马刺39分吊打火箭4-2晋级 哈登哑火仅11中2

字体大小:A A 2017-05-12 10:49: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马刺vs火箭。莱纳德因伤缺席,阿尔德里奇挺身而出展现统治力,他得到34分和12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8分,而哈登10投2中仅有10分和6次失误,马刺队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最终延续优势在客场114-75吊打火箭队,以总比分4-2晋级。马刺将在西部决赛对阵勇士。【更多NBA资讯】

  马刺vs火箭技术统计

  马刺技术统计

  阿尔德里奇得到34分和12个篮板

  西蒙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

  米尔斯得到14分和7次助攻

  穆Lei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加索尔得到10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

  格林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火箭技术统计

  阿里扎得到20分和5个篮板

  卡佩拉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

  哈登11投2中,得到10分、7次助攻、3个篮板和6次失误

  贝弗利得到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马刺vs火箭精彩回放

  开赛后,阿德强攻得手后加索尔再度硬怼内线,8-5。卡佩拉随后两罚全中,西蒙斯、阿尔德里奇与加索尔连得6分,卡佩拉再度两罚一中,阿里扎抢断后贝弗利快攻上篮,哈登两罚一中后,比分拉近到12-14。紧跟着阿里扎与卡佩拉连线,火箭追平比分。然而马刺令人惊讶的轰出11-2的高潮,阿德勾手命中,25-16。威廉姆斯突袭上篮得手,德克尔连中三分,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手后,马刺以31-24领先。

  次节开始后路威率先突破得分,可换来的却是马刺队的一轮猛攻,米尔斯和安德森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第二节进行了3分10秒时马刺队以44-26领先18分。阿里扎投中三分为球队暂时止血,马刺队又拿6分,半场前6分35秒时马刺队以50-29领先。哈登和阿里扎各进一个三分球一度缩小差距,但马刺队的进攻保持手感,格林、西蒙斯、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轮流得分,半场前14秒时马刺队以61-39领先22分,这是马刺队在上半场的最多领先。贝弗利快速回应三分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42-61落后19分。

  易地再战火箭再挨当头一棒,一波10-1的高潮,将双方分差拉大到28分。小戈登与阿里扎连续投中三分,波波维奇立即请求暂停,十分果断,并成功稳住局面。尽管哈登弧顶又中三分,可对于火箭来说杯水车薪。情急之下,阿里扎还与格林在一次争抢中爆发冲突,结果各自吃到技犯。马刺越打越放松,连菜鸟默里都能在进攻端花样百出。哈登与阿里扎连续罚球命中,安德森底线跳投,将三节比分定格在87-64,马刺手握23分的巨大优势。

  末节,默里,西蒙斯与米尔斯连得7分,马刺将分差拉大到30分开外。尽管贝弗利补篮得手,然而暂停期间,哈登脸上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这样的巨大差距,火箭终归无力回天,最终以巨大的差距输掉这场生死战,并就此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马刺vs火箭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米尔斯、格林、西蒙斯、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火箭首发阵容:哈登、贝弗利、小戈登、阿里扎、卡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