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邵婷最终落选山猫名单 无缘新赛季WNBA

字体大小:A A 2017-05-13 10:33: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WNBA劲旅明尼苏达山猫队公布了新赛季的11人大名单,遗憾的是,中国球员邵婷落选了,无缘新赛季的WNBA。接下来,邵婷将回国加入到女篮的集训中,备战7月份的女篮亚洲杯。【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上赛季WCBA联赛,邵婷发挥出色,帮助北京女篮成功实现卫冕。联赛结束后,邵婷代表四川女篮征战全运会预赛。4月19日,邵婷正式受邀参加山猫队的季前训练营的,随后21日她出发前往美国,正式开启了这次的试训之旅。

  山猫队是是上赛季WNBA的亚军,队中拥有中国球迷所熟知的“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和“女魔兽”福尔斯,实力强劲,队内竞争激烈。尽管如此,邵婷的努力表现得到了球队主帅和队友们的一致认可,邵婷本人也十分享受实训的过程。此外,邵婷还协同队友一起参加公益活动,在球队老板的家庭聚会上,邵婷以一曲自导自演的“群魔乱舞”征服了众人。

  邵婷在试训的最后时刻随山猫队打了两场WNBA季前赛,首战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梦想队,她出战12分15秒,投篮6中4,三分球2中2,高效得到10分和3个篮板,帮助山猫获得了胜利;第二场客场挑战华盛顿神秘人队,得到6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再次帮助球队取得大胜。

  此后邵婷的经纪团队就邵婷能否留队与山猫队展开谈判。中国女篮主帅也曾表示,如果邵婷能在WNBA生存下去,愿意牺牲国家队的利益让她走向世界,晚一些归队也无妨。

  不过遗憾的是,邵婷依然没能躲过山猫队的第三次裁员,遗憾落选常规赛名单,未能成为继郑海霞、苗立杰、隋菲菲和陈楠之后,第五位征战WNBA的中国球员。结束了这次试训,邵婷随后将返回国内,加入到女篮的集训中,一同备战7月在印度举行的女篮亚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