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抢七成功淘汰奇才晋级东决 托马斯29+12

字体大小:A A 2017-05-16 11:08: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vs凯尔特人。虽然比尔得到全场最高38分,但托马斯得到29分和12次助攻,奥利尼克成为替补奇兵得到26分,他们率队三四节间打出18-2的小高潮取得两位数优势,并一直顶住对手的反扑,最终在主场115-105击败奇才队,以总分4-3险胜奇才晋级东部半决赛。【更多NBA资讯】

5月16日奇才vs凯尔特人战报

  奇才vs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奇才技术统计

  比尔得到38分和4个篮板

  波特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

  沃尔23投8中,得到18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

  莫里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

  戈塔特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托马斯得到29分和12次助攻

  奥利尼克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霍福德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克劳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斯玛特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布拉德利得到9分

  布朗得到9分和3个篮板

  奇才vs凯尔特人精彩回放

  比赛一上来,场上气氛就十分紧张,双方连续进攻不成,托马斯在底角出手造成3分犯规,在全场球迷MVP的呼喊下3罚全中,莫里斯在比赛进行到10分钟的时候才上篮得到奇才的第一分,可能由于客场的影响,奇才迟迟不能找到状态。首节比赛进行到一半奇才才由莫里斯、比尔连续得分将比分追上。后半段双方你来我往比赛陷入胶着,奥利尼克篮下打成2+1帮助凯尔特人领先结束第一节。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7-23奇才进入第二节。

  次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奇才队在比分上紧追不舍,霍福德上篮得手,布拉德利两罚全中,本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以42-36领先6分。莫里斯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1分,托马斯单打回应,比尔右翼命中三分,半场前2分20秒时奇才队追成48平。奥利尼克两罚一中,沃尔跳投命中,奇才队再次实现反超。斯玛特两罚全中追平,比尔两罚还击,斯玛特突破上篮被马辛米封盖,奇才队以55-53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开场都打出了极高的命中率,奇才在沃尔的带领下打出极为精妙的团队配合,球队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优势。随后凯尔特人加强了防守强度,回敬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追上,杰伦-布朗接球篮下回环上篮打进惊艳全场,这球打进也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随后托马斯开始发威,连续外线命中两记3分,斯玛特也在外线命中3分,凯尔特人在最后时刻将优势瞬间扩大到6分。三节结束凯尔特人85-79领先奇才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奇才队失去了场上进攻节奏,仅仅靠着比尔一人跳投得到2分,凯尔特人这边则多点开花,随着托马斯外线强势命中3分将分差扩大到13分,奇才第四节开始便有崩溃迹象。奇才这边仍然靠着比尔出色的外线手感艰难为球队涨分,此时奥利尼克开启无解模式,内外开花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牢牢控制在10分左右,奥利尼克的无解也让奇才始终不能看到反超希望,最终凯尔特人主场拿下比赛。四节结束凯尔特人115-105战胜奇才进入东决。

  奇才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霍福德、约翰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