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亚洲杯小组分组结果:中国抽上签遇新西兰

字体大小:A A 2017-05-18 10:41: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昨日国际篮联公布了2017女篮亚洲杯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中国女篮抽到上签被分在A组与新西兰、中国台北和朝鲜一组。【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中国女篮亚洲杯抽签结果

  本届女篮亚洲杯16支球队分为A,B两个级别,在A级中共8支球队参赛,除了中国女篮的A组外,韩国、菲律宾、日本与澳大利亚同被分在了B组。

  从抽签情况来看,中国女篮可谓是抽到了上上签,不仅避开了卫冕冠军日本女篮还避开了实力同样强大的澳大利亚女篮。日本女篮在上一届亚锦赛蝉联了女篮亚锦赛的冠军,实力强大。

  此外,A组中的其他球队实力也不是十分强大,不出意外,中国女篮应该能在小组赛中取得全胜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

  比赛将于7月23日至7月29日于印度班加罗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