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胜凯尔特人1-0领先 詹姆斯38+9+7乐福两双

字体大小:A A 2017-05-18 11:25: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凯尔特人。詹姆斯得到3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乐福得到32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东部决赛首战主场以117-104击败凯尔特人,总分1-0领先。【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

  勒布朗得到3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乐福得到32分和12个篮板

  汤普森得到20分和9个篮板

  欧文得到11分和6次助攻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布拉德利得到21分和4个篮板

  克劳德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托马斯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

  霍福德得到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格林得到11分

  布朗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回放

  开场之后,欧文率先得分,克劳德被封盖之后抢下篮板二次进攻得分。詹姆斯两次助攻,一次上篮命中,但布拉德利命中3分,霍福德杀伤内线,将分差缩小为1分。骑士队主攻内线,奥利尼克登场,一波6-0的小高潮之后,骑士队领先7分。詹姆斯依靠个人能力连得4分,他单节贡献了全队30分中的15分,帮助骑士队领先了13分。汤普森扣篮得分,小托马斯三次投篮不中之后跳投得分,奥利尼克两次犯规。第一节,骑士队以30-19领先。

  次节开始后詹姆斯变成了骑士队的进攻强点,他连续取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克劳德和斯玛特联手追回5分,舒伯特和李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15秒时骑士队以48-25领先23分。凯尔特人队追回4分,詹姆斯依旧势不可挡又连得8分,半场前4.1秒时骑士队以61-36领先。凯尔特人队短暂停后,托马斯运球到前场左翼,急停出手三分命中,凯尔特人队以39-61落后22分进入半场休息。这是凯尔特人队季后赛历史上主场的最多半场落后。在走向球员通道前,卢和詹姆斯对最后一球的防守还讨论了一番。

  乐福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8分。克劳德找到手感还击2个三分球,乐福回应三分,欧文跳投命中,骑士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布拉德利也投中三分,乐福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骑士队以88-60领先28分。这之后骑士队有些放松,霍福德独得7分带领球队打出15-4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75-92落后。乐福单节得到18分。

  末节,科沃尔命中3分,小托马斯突破得分,詹姆斯两次内线杀伤帮助骑士队将分差保持在20分左右。斯玛特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皇帝”完成2+1,连续7场比赛砍下30+。欧文和乐福登场之后,尽管克劳德和格林连续3分追分,可是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以上,而且时间越来越少。最终骑士队客场以117-104击败凯尔特人,以总比分1-0领先。

  骑士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汤普森、欧文、乐福、史密斯、詹姆斯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霍福德、约翰逊、布拉德利、欧文、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