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真能再战一年吗? 媒体曝多队均无意老马

字体大小:A A 2017-05-19 10:27: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上个月北京首钢俱乐部宣布与马布里提前解约后,至今已经快一个月了,想要“再战一年”的马布里仍未找到新东家。马布里真的能再战一年吗?有媒体爆料称多支球队均无意老马。【更多CBA资讯】

  马布里与北京首钢分手之后,就传出有不少球队邀请他加盟,其中就有北京北控队。对于北控来说,老马在北京征战多年,是北京城的英雄,引进他也能给球队带来人气。而对于老马来说,能留在北京是最好不过的事了。这件看来双赢的事情如今却似乎有了变化。北控男篮总经理吕锦清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俱乐部和马布里还未有任何的联系。“完全没有,因为我们不单考虑马布里,还有很多其他外援,看看哪个外援更适合我们球队。”吕锦清说道。

  不仅仅是北控,其他与老马传出绯闻的球队此刻也变得悄无声息,甚至这些球队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明确表示对40岁的老马“没兴趣”。广厦方面更是直接:这是不可能的事。

  其实不难理解多支球队无意老马。马布里在北京队曾是得力球员,年薪高额,这是其他球队难以接受的,加上老马年事已高,能否成为球队的核心也是个疑问,没有球队愿意冒这个风险。

  可以说,老马如今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如果新赛季再找不到下家,也许他的CBA生涯要画上句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