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控官方宣布王征正式加盟 曾助广东队夺冠

字体大小:A A 2017-05-20 10:17: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北控男篮对外宣布,称球队已经和浙江广厦球员王征达成了签约协议。王征此前曾效力过广东队并帮助球队获得CBA总冠军。【更多CBA资讯】

  王征原本是浙江广厦的球员,并且双方的合同并未到期,因此北京北控为了得到他,支付了一定的买断费。

  王征司职中锋位置,身高达到了2米16,体重为115公斤,在内线具备一定的统治力。他此前效力过广东队、浙江广厦队,并帮助广东队拿到过CBA总冠军,在浙江广厦期间也屡次帮助球队闯入季后赛,可以说王征的季后赛经验十分丰富。

  只是在上个赛季由于浙江广厦队年轻的内线球员快速成长,因而王征的上场时间也有所下降。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长远考虑,王征最后还是选择了加盟北京北控,“因为上个赛季在广厦队打球时间不是太多,我也想换个环境,毕竟球员也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行业,所以不会有太多的时间浪费。”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北控总经理吕锦清曾表示目前球队重点对内线和后卫线进行补强,而王征的加盟正极大的补强了球队的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