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客场130-86狂屠凯尔特人 三巨头合砍74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5-20 11:01: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部决赛第二战骑士vs凯尔特人。詹姆斯30分和7次助攻,欧文得到23分,乐福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上半场就建立起41分的领先优势,骑士队最终在主场130-86痛宰凯尔特人,总比分扩大为2-0。【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

  詹姆斯得到30分、7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

  欧文得到23分和4次失误

  乐福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

  杰弗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史密斯得到9分和7个篮板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布朗得到19分和4个篮板

  布拉德利得到13分

  霍福德得到11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

  托马斯6投0中,只有2分、6次助攻和3个篮板,他右臀拉伤提前伤退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回放

  骑士队开赛后就迅速开火,乐福和史密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9-2领先。格林还击两个三分球率队追近,骑士队暂停后欧文进攻发力独得5分,乐福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35秒时骑士队以23-10领先。布朗转身跳投命中,科沃尔命中三分,欧文突破得分,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32-18领先14分。

  次节,詹姆斯跳投得分,小托马斯和主帅史蒂文斯因为向裁判施压均被判技术犯规,一波6-0的小高潮之后,骑士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克劳德得分,霍福德封盖詹姆斯反而激怒了“皇帝”,詹姆斯封盖布拉德利,一人连得7分将分差扩大为25分以上。尽管凯尔特人请求暂停,可是骑士队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瞬间将分差扩大为35分。8分钟时间里完成了一波29-6的超级攻击波,之后分差拉大到40分。半场结束,骑士队以72-31领先凯尔特人,半场41分分差刷新了季后赛半场分差纪录,前纪录是40分。

  易边再战,斯玛特顶替了托马斯的空缺,两队交替涨分,詹姆斯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6-0的小高潮,骑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布拉德利追回4分,欧文、史密斯轮流进攻得手,两队仍是40分以上差距。霍福德连追5分,欧文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科沃尔替补出场也命中三分,骑士队以102-53领先49分。布朗连投带罚追回4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57-103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全部换上了替补阵容,罗奇尔命中3分,可是骑士队两位老将弗莱和德隆带领球队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分差扩大为50分。替补泽勒带领凯尔特人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弗莱回敬3分,威廉姆斯扣篮得分。最终,骑士队客场以130-86大胜凯尔特人,以总比分2-0领先。

  骑士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史密斯、詹姆斯、欧文、汤普森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格林、克劳德、霍福德、托马斯、布拉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