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逆转骑士总分1-2 布拉德利献3分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7-05-22 11:24: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vs骑士。勒布朗13投4中只有11分,斯玛特得到27分,布拉德利得到20分,他们带领球队逆转最多21分落后,布拉德利终场前0.1秒投中三分绝杀球,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决赛第三战做客以111-108击败骑士队,将总分追至1-2。【更多NBA资讯】

  凯尔特人vs骑士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斯玛特得到2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布拉德利得到20分和4次助攻

  霍福德得到16分和6次助攻

  奥利尼克得到15分

  克劳德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

  杰Lei布科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骑士技术统计

  欧文得到29分和7次助攻

  乐福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

  汤普森得到18分和13个篮板

  史密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勒布朗13投4中,得到11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失误

  凯尔特人vs骑士精彩回放

  霍福德开赛后率先上篮得手,这是凯尔特人队在这个系列赛首次领先。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外线迅速开火,史密斯、乐福和欧文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9-5反超。之后凯尔特人队虽能得分,但乐福手感火热又进3个三分球,勒布朗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10秒时骑士队以22-10领先。布拉德利独得7分缩小差距,欧文接管进攻连取9分,乐福再中三分球,骑士队以35-24领先11分结束首节。

  次节,香波特连得4分,科沃尔命中3分。暂停之后,詹姆斯空接扣篮得分,克劳德和格林带领凯尔特人回敬一波9-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9分。骑士队连续内线杀伤,欧文上篮得分,之后助攻乐福命中第六个三分。此后,奥利尼克、斯玛特与乐福开始对轰3分,汤普森造犯规,詹姆斯突破上篮命中,“皇帝”两节只有8分。半场结束,骑士队一共命中了14记三分球,以66-50领先凯尔特人队。

  易边再战,骑士队连得4分把优势拉开到20分。双方僵持了几个回合后,勒布朗突破得分,汤普森补篮得手,第三节还有6分35秒时骑士队以77-56领先21分。这之后骑士队有些放松,进攻变得很简单,命中率下降,斯玛特突然爆发投中3个三分球,克劳德、布拉德利和杰Lei布科也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26-1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82-87落后5分。

  末节,杰里布克命中3分,汤普森两次造犯规后4罚全中。此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95平。骑士队暂停之后,史密斯命中3分,但奥利尼克连得4分帮助绿军反超。99平和101平之后,斯玛特3罚2中以104-103领先。欧文三分偏出,史密斯命中3分,将比分追至106平。杰里布克中投得分,欧文突破得分。还剩10.7秒时,布拉德利命中了绝杀3分,没有给骑士队任何机会。最终,凯尔特人以111-108绝杀骑士队,将总比分扳为1-2。

  凯尔特人vs骑士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斯玛特、霍福德、克劳德、约翰逊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欧文、詹姆斯、史密斯、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