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宣布与郭艾伦完成续约 新约薪资未Tou露

字体大小:A A 2017-05-23 09:55: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辽宁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郭艾伦完成了续约工作。但球队尚未Tou露新约的薪资。【更多CBA资讯】

辽宁男篮和郭艾伦续约了吗

  郭艾伦今日将踏上赴美特训的旅程,而就在今日,辽宁男篮棍法宣布已经和郭艾伦完成续约,“在离开沈阳之前,郭艾伦已经与我俱乐部续签了工作合同,他将与辽篮一起为梦想而继续奋斗。”

  其实早在2015年,辽宁男篮就与郭艾伦进行续约谈判,但双方在签约年限以及球员出线伤病后得到的合同薪水比例问题一直存在分歧,谈判僵持不下,为此辽宁还特意向中国篮协提出延期郭艾伦注册时间的书面申请。而篮协也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人性化的处理,给足了双方空间。

  就在近日,辽宁男篮和郭艾伦之间终于达成一致,以700万元续签两年合同收场。不过辽宁男篮并没有Tou露签约的年限、金额等细节。

  上赛季郭艾伦场均能得到19.9分和4.3次助攻,个人得分仅次于哈德森,堪称本土第一控卫,是辽宁全队第二火力点。虽然辽宁队上赛季遭遇了伤病潮,但是凭借郭艾伦等主力球员的稳定发挥,辽宁依然闯进了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