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男篮锦标赛国奥男篮名单:内线三员齐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7-05-24 10:54: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将于6月初在日本开赛,FIBA近日公布了中国国奥队的参赛名单,内线三员胡金秋、朱荣振、丘天全部入选。【更多CBA资讯】

2017东亚男篮锦标赛国奥名单

  FIba在官网公布的本届东亚男篮锦标赛官网公布的中国国奥队11人名单为:胡金秋(广厦)、赵岩昊(广厦)、孙铭徽(广厦)、吴骁(广厦)、吴羽佳(广厦)、赵嘉义(广厦),满江(八一),汤杰(南京军区),塔瑞克-加尼尤(北京),杨凯(湖南勇胜),朱荣震(山东)。

  这份名单中,浙江广厦是输出大户,一共有6名球员入选,占据全部半数。

  2017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将于6月2-7日在日本长野举行,本届赛事同时作为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预选赛,取得前五名的球队将顺利晋级亚洲杯决赛圈。中国国奥男篮将迎来中国台北、中国香港、日本、韩国与中国澳门5支球队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