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逆转凯尔特人总分3-1夺赛点 詹姆斯34+5+6

字体大小:A A 2017-05-24 11:11: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东部决赛第4场凯尔特人vs骑士。欧文狂砍42分,勒布朗一度受困犯规麻烦仍有34分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下半场掀起反扑实现翻盘,骑士队在东部决赛第三战主场以112-99击败凯尔特人。骑士以3-1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在第三节扭伤了脚踝。【更多NBA资讯】

5月24日凯尔特人vs骑士

  凯尔特人vs骑士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布拉德利得到1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克劳德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霍福德得到16分和7次助攻

  奥利尼克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杰Lei布科和布朗各得到9分

  斯玛特8投1中,得到8分和6次助攻。

  骑士技术统计

  欧文得到42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

  勒布朗得到34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5次失误

  乐福得到17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汤普森7分7篮板

  凯尔特人vs骑士精彩回放

  乐福开赛后先拿5分,可这之后骑士队却进攻哑火,布拉德利独得4分,克劳德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反超领先。骑士队暂停后詹姆斯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克劳德再中三分引领球队连取7分,首节还有2分30秒时绿衫军以24-13领先。詹姆斯、欧文和汤普森轮流突破得分缩小差距,奥利尼克突破抛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28-19领先9分结束首节。

  次节只打了34秒,詹姆斯进攻犯规,皇帝连续砍下4分,但凯尔特人替补杰里布克和布朗先后得分。此后,两队开始对轰三分,香波特,罗奇尔和乐福连续命中3分,詹姆斯防守三分犯规,这是他的第三犯,可是进行到第二节6分46秒时,詹姆斯第四犯被迫下场,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半场4次犯规。布朗命中3分,凯尔特人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欧文命中两个3分,一人连得10分,霍福德中投命中,布拉德利抢断德隆之后反击得分,分差重回10分。半场结束,骑士队以47-57落后。

  易边再战,开始后不久詹姆斯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骑士队追至58-61。斯玛特还击三分,杰Lei布科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比分。史密斯空位三分命中,骑士队连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他们之后有反超机会,可惜詹姆斯的突破扣篮竟然扣飞了。奥利尼克打3分成功,欧文迅速还击三分,勒布朗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3分15秒时骑士队以73-72反超。凯尔特人队此后连续投篮打铁,欧文连续两次突破得分,但他第二次突破时左脚踩到了对方,脚踝扭到几乎90度,球进后他躺在地板上相当痛苦,但片刻之后他就恢复留在场上。

  最后一节,霍福德和克劳德命中3分,詹姆斯和德隆投篮命中,欧文下场休息,皇帝一人连得6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霍福德连得4分,乐福命中3分,汤普森扣篮得分,骑士队稳定住局面。詹姆斯命中3分,一人连得5分,他末节得到了15分,帮助骑士队第二次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最后3分钟,骑士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骑士队逆转16分,以112-99击败了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扩大为3-1。

  凯尔特人vs骑士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斯玛特、霍福德、克劳德、奥利尼克

  骑士阵容:乐福、欧文、詹姆斯、史密斯、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