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纳斯将执教广东队 曾率领男篮闯入奥运八强

字体大小:A A 2017-05-25 10:49: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关于尤纳斯重返中国执教的消息一直未停歇过,而据知情人士Tou露,尤纳斯将于近日重返CBA,接替杜锋担任广东男篮主帅。尤纳斯曾带领中国男篮征战过2008年奥运会并成功闯入8强。【更多CBA资讯】

  由于原广东男篮主帅杜锋执教了国家队,因此球队主帅的位置空了出来。在人们纷纷猜测谁会是下一任广东男篮主帅的时候,球队已经迅速和尤纳斯取得了联系,并基本敲定了加盟事宜。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并未对此否认,不过表示细节暂时不便Tou露。

  尤纳斯有着“欧洲凯撒”之称,在2004年接过中国男篮主帅一职,上任四年,带领男篮征战过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成功闯入了八强。

  随后在2013年李春江离开广东男篮后,尤纳斯就曾经当过广东男篮的助教,而尽管当时主帅的位置是杜锋,但是训练与比赛均由尤纳斯负责。执教广东男篮期间,尤纳斯帮助球队在2013年夺冠,后来在2014年由于广东队在半决赛被北京队淘汰,尤纳斯就此离职。

  与先前相比,如今的广东面临重建。能否让以赵睿为首的年轻球员茁壮成长,就得看尤纳斯的手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