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正考虑加盟马刺 为得争冠机会放弃2亿?

字体大小:A A 2017-05-25 11:13: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记者罗维爆料称保罗或许会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马刺。为了得到争冠机会放弃和快船价值2亿美元的合同?不是没有可能。【更多NBA资讯】

保罗会加盟马刺吗

  今年夏天,保罗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不出意外,保罗或选择跳出下赛季价值2427万美元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根据劳资协议,如果保罗和快船续约,他最高将得到5年总价值超过2亿美元的合同。

  然而保罗今年已经32岁了,并且至今没有打过分区决赛,对于一个NBA球员来说,职业生涯没有得到过一次总冠军奖杯是个莫大的遗憾。因此保罗一定愿意少拿一点钱来获得更好的夺冠机会,这也是保罗今夏或会加盟马刺的重要原因。

  马刺队是过去20年里NBA最成功的球队,即便去年夏天邓肯退役,马刺队本赛季依然打出了联盟第二的战绩,并且进入西部决赛。如果不是因为严重的伤病,西部决赛不会变得那么一边倒。而一旦保罗加盟马刺并联手考瓦伊-莱昂纳德和阿德,那么马刺队的竞争力是不言而喻的。

  保罗想要加盟马刺的愿望足够强烈,现在就看马刺如何运作了。要知道,保罗和除快船外的其他球队签约,他最多只可以签下4年1.52亿美元的合同。在合同总金额上,相比续约快船,保罗要少拿5000多万美元。马刺方面,大加索尔预计将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球队在今夏的薪资空间只有1000万美元。如果戴德蒙和大卫-李同样选择不跳出合同的话,马刺空间将会更小。

  所以马刺或在今夏兜售队内的一些球员,或者选择交易走大加索尔以腾出薪金空间。不过归根到底还是要看保罗今夏是否决定加盟马刺。

  保罗是联盟中最顶级的控卫之一,他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8.1分和9.2助攻。在季后赛中,保罗场均更是能够砍下25.3分和9.9助攻,证明他依然处于巅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