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胜凯尔特人总分4-1晋级总决赛 詹皇35+8

字体大小:A A 2017-05-26 11:13: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vs凯尔特人,勒布朗得到3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升至首位,欧文得到24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东部决赛第五战做客以135-102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骑士队以4-1淘汰凯尔特人队重返总决赛。【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

  勒布朗得到35分、8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

  欧文得到24分和7次助攻

  乐福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4次抢断

  德隆得到14分

  凯尔特人技术统计

  布拉德利得到23分和4个篮板

  格林得到14分

  克劳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罗齐尔得到10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

  骑士vs凯尔特人精彩回放

  乐福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投中2个三分球,包办球队的前8分,他率队以15-5领先。杰Lei布科还击三分,汤普森和勒布朗各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55秒时骑士队以28-12领先16分。布拉德利、布朗分别罚球命中,科沃尔替补出场连进2个三分球,欧文也打3分成功,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斯马特率队追回6分,詹姆斯和欧文各进一记三分,骑士队以43-23领先20分。布拉德利和克劳德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以27-43落后16分结束首节。

  次节,克劳德完成2+1,威廉姆斯上篮命中,之后的两分钟时间里凯尔特人连续投篮不进,而且克劳德和斯马特都是两次犯规在身,格林更是因为防守犯规之后抱怨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德隆两记三分球命中之后,分差重新扩大到20分以上。暂停之后,布拉德利回敬两记三分,替补布朗连得5分,但是詹姆斯上篮命中突破20分,德隆完成了打三分。布拉德利此后手感火热,他两节轰下了19分,可是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仍旧以57-75落后。

  易边再战,欧文再次开启个人得分模式,他命中3记三分球,一人连得11分,奥利尼克上篮命中,可是詹姆斯依靠个人能力连得4分,将分差扩大为25分。暂停之后,皇帝再得分,史密斯和乐福命中3分。不过,詹姆斯这一节中也出现了第四次犯规。暂停之后,皇帝命中3分,他的季后赛总得分成功超越乔丹5987分,升至历史第一位,皇帝手感超好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季后赛命中3分总数超越吉诺比利,升至历史第3位。三节结束,骑士队以109-74领先。

  末节,比赛完全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战,骑士队最终以135-102获胜。

  骑士vs凯尔特人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欧文、史密斯、勒布朗、乐福、汤普森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拉德利、克劳德、奥利尼克、霍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