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承诺续约! 小托马斯有望获得顶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7-05-29 11:19: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凯尔特人本赛季能够闯入东部决赛,两大后场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功不可没。据悉,这两位球员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凯尔特人总裁安吉表示会留住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而小托马斯有望获得顶薪合同。【更多NBA资讯】

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年薪多少

  凯尔特人本赛季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季后赛杀入东决,虽然最终不敌骑士,但绿衫军在整个赛季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其中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功不可没。

  小托马斯本赛季场均砍下28.9分,连续第二年入选全明星,东部半决赛第二场轰下53分。布拉德利本赛季场均16.3分,他是凯尔特人外线最佳防守者,也是关键先生,东部决赛第三场奉送三分绝杀。

  两位后场球员和绿衫军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凯尔特人总裁安吉承诺会与两位球员进行续约。“是的,我们球队可以保留住任何人,”安吉说道,“但听着,这些问题我现在还不必急着回答,这是最难的一部分。我能说的就是,这些问题我们迟早要面对,但我们绝对想留住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本赛季的工资是659万美元,凭借出色的表现,托马斯有望拿到一份顶薪续约合同。绿衫军明夏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留住这两位强大的后场,2018-19赛季,凯尔特人受保障的薪水仅为3600万美元,前提是凯尔特人在今夏没有大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