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协派蓝队征战亚洲杯 阿联郭少8月战菲律宾

字体大小:A A 2017-05-31 09:53: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男篮亚洲杯抽签结果显示,中国队和菲律宾队、卡塔尔队、伊拉克队同组。据悉,中国篮协此次将会派出蓝队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杯的赛事,易建联和郭艾伦将在8月份征战菲律宾。【更多国家队资讯】

  2017年国际篮联亚洲杯将于8月8日-20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揭开大幕,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支大洋洲劲旅也会参加到这次比赛中来。如此一来,参赛的16支队伍将被分为四个小组,中国男篮与伊拉克、菲律宾以及卡塔尔男篮同处B组。本届亚洲杯的名次将决定2019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名额,不过因为中国队是2019年世界杯的东道主,所以不受名次影响。

  根据目前的消息,中国篮协已经确定让杜锋带领的蓝队参加亚洲杯比赛,在8月份和菲律宾等队展开角逐。值得一提的是,蓝队也许难以以完整的阵容征战亚洲杯。有消息称男篮的核心球员易建联或许会缺席比赛,而另一名重要的内线球员李慕豪,近日才刚刚开始恢复性训练,能否赶上亚洲杯的比赛现在还是未知数。

  16支参赛球队分别是:

  A组:伊朗队、约旦队、叙利亚队、印度队;

  B组:中国队、菲律宾队、卡塔尔队、伊拉克队;

  C组:韩国队、新西兰队、哈萨克斯坦队、黎巴嫩队;

  D组:澳大利亚队、中国台北队、日本队、中国香港队。

  蓝队名单:

  易建联、周鹏、高尚、任骏飞(广东),郭艾伦、韩德君(辽宁),李慕豪、顾全(深圳),李根、可兰白克(新疆),胡金秋、赵岩昊(广厦),刘晓宇(上海),李敬宇、陶汉林、贾诚 (山东),崔晋铭(吉林),王汝恒(四川),陈林坚(福建),鞠明欣(广州),任骏威(山西),张骋宇(青岛),于德豪(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