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顶薪争抢NBA樱木 达拉斯开出1.46亿挽留

字体大小:A A 2017-05-31 11:10: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Tou露,一旦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将会有多支球队愿意开出顶薪求购有着NBA樱木之称的诺尔。但是达拉斯小牛这边,也同样有续约诺尔的计划,他们打算给诺尔提供一份5年总价1.46亿美元的合同,来挽留他。【更多NBA资讯】

诺尔在小牛的数据

  虽然距离7月份的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大部分球队早就开始暗中计划起来。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牛中锋有着NBA樱木之称的诺尔就成为了各队争抢的香饽饽。

  诺尔今年才23岁,作为2013年的LT秀球员,诺尔进入联盟之后就以出色的防守能力著称。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他一直都在费城76人效力,靠着出色的防守护筐能力,他始终占据着费城的一个主力位置。但由于76人的内线过于臃肿,加之恩比德、萨里奇等人的崛起,本赛季,诺尔在球队逐渐失去了位置。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诺尔被从76人交易到小牛。在小牛期间,诺尔总共打了2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8.5分和6.8个篮板,外加1.1次盖帽。

  对于小牛来说,诺尔的火力和防守对于诺天王确实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加上诺尔的实力确实出色,日前有知名媒体列出了今夏所有自由球员里中锋的排名情况,诺尔高居榜首,这也是他一个价值的体现。因此在诺尔今夏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球员之时,小牛希望能够留用诺尔。主帅卡莱尔也曾公开表示续约诺尔是今夏优先考虑的任务。

  按照估算,如果2017-18赛季的工资帽就是此前报道的1.01亿美元的话,那么按照联盟规定,诺尔可以获得一份起薪为2525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他和小牛续约,最大可以拿到为期五年总值1.4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而对于其他的球队来说,他们可以给诺尔(受限制自由球员)开出一份四年顶薪合同的报价。这份合同的起薪同样是2525万美元,而每年的提升幅度是5%。也就是说,他们最高可以给诺尔开出为期四年总值1.0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还没开启,但已经风起云涌,诺尔届时会如何选择?相信很快就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