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将战NBA夏季联赛 火箭欲今夏正式与其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17-06-02 10:21: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周琦将征战NBA今夏的下级联赛,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归队时间。而另一边,据美媒的消息称,火箭队计划今年休赛期签下周琦。【更多CBA资讯】

周琦能加盟火箭吗

  昨日6月1日儿童节,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和队员们到一所小学里和小朋友们共度节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楠就Tou露周琦和丁彦雨航将征战NBA夏季联赛,还没有具体的归队时间,“要看他们在美国的安排,周琦、小丁已经请假了,要打夏季联赛,打完是7月份,之后看他们是否要签约。不过他们会随时和国家队沟通。”据悉,李楠6月中旬要率队与伊朗进行3场热身赛。

  另一边,美媒消息则表示火箭队计划今年休赛期签下周琦。周琦是去年的NBA第43号新秀,被火箭队选中,但是周琦并没有立即加盟火箭队,而是在CBA继续打了一个赛季,赛季结束后,周琦奔赴休斯顿进行特训。就在今日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之前,NBA总裁萧华被问到了中国球员周琦,萧华表示,虽然他还没有在现场见过周琦以及他的比赛,但是从周琦的比赛视频来看,萧华表示“看起来他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