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狂屠骑士获总决赛开门红 詹姆斯空砍28+15

字体大小:A A 2017-06-02 11:40: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2016/17NBA总决赛第一场骑士vs勇士。虽然勒布朗得到28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杜兰特更为抢眼拿到3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库里得到28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进攻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总决赛首战主场以113-91击败骑士。勇士队以1-0领先。【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勇士技术统计

  骑士技术统计

  詹姆斯得到28分、15个篮板、8次助攻和8次抢断

  欧文得到24分和4次失误

  乐福得到15分、21个篮板和3次盖帽

  勇士技术统计

  杜兰特得到3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库里得到28分、10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抢断

  格林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汤普森16投3中,得到6分和4次助攻

  骑士vs勇士精彩回放

  两支球队一开场就争夺激烈,做客的骑士队表现不错,乐福、欧文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12-8领先。格林两犯被换下后,伊戈达拉顶替出场,他一记劈扣得分,勇士队连追4分扳平。詹姆斯还击3分,库里和杜兰特联手6分,勇士队成功反超。詹姆斯命中三分追平,两队之后几次战平,库里三分中的,伊戈达拉投中压哨三分,勇士队以35-30领先5分结束首节。

  次节,借着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机会,勇士掀起小高潮,杜兰特冲击内线扣篮得手,勇士领先达到9分 。无奈之下,詹皇重新登场。靠着他的牵制,香珀特投中空位三分,欧文还命中一次高难度3+1。可勇士却仍是进攻运转更流畅的一方,靠着出色的分享球,杜兰特继续获得冲击篮筐的机会,半场还剩3分钟,他的个人得分已上20,而勇士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乐福三分球命中,终于帮骑士止血。但杜兰特的强攻异常果断,本节后段,他造成欧文犯规罚球入网,半场打完,勇士60-52暂时领先。

  勇士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开火,杜兰特和库里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0的攻击波开局,勇士队领先21分。詹姆斯和乐福轮流投中三分,骑士队成功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杜兰特再次发力又取4分,库里命中三分,格林在詹姆斯身上打3分成功,勇士队又连拿10分以90-68领先22分。杰弗森两罚一中,欧文左翼命中三分,骑士队在三节结束死后以72-93落后21分。

  末节,詹姆斯还坚持留在场上,但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上下。本节中后段,詹姆斯快攻遭遇抢断,送出个人本场第8次失误。回过头来,杜兰特三分入网,彻底杀死胜负悬念。此后,骑士陆续换下主力,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13-90大胜骑士,取得开门红。

  骑士vs勇士首发阵容

  骑士首发阵容: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