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公布双男篮国家队赛事安排:蓝队战亚洲杯

字体大小:A A 2017-06-03 10:18: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篮协昨日在北京召开媒体通气会,会议上公布了2017年双男篮国家队的赛事安排。其中杜锋执教的蓝队将出战八月份在黎巴嫩进行的亚洲杯,李楠执教的红队则在11月份出战与韩国男篮的两场世界杯预赛。【更多中国篮球资讯】

2017双男篮国家队的安排

  按照篮协的安排,新一届中国男篮被平行分成了红队和蓝队,分别由李楠与杜锋担任主帅。由于中国队是2019年世界杯的东道主,所以这两年内中国男篮并没有成绩任务。今年的热身赛和大赛,根据篮协的安排,红蓝两队各自分工。

  杜锋执教的蓝队今年的赛事安排是:6月7-21日在广州举行的金砖国家队运动会篮球赛,7月5-9日的中澳男篮对抗赛,7月中下旬暂定去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海外拉练,7月29-31日的国际男篮邀请赛第一站,以及8月8-20日在黎巴嫩举行的男篮亚洲杯。

  李楠执教的红队今年的赛事安排是:6月13-18日的3场中伊对抗赛,6月底至7月中旬的海外拉练(待定),7月19-23日的斯坦科维奇杯(待定),7月30日在香港举行的姚基金慈善赛,8月3-5日的国际男篮邀请赛第二站,还有11月23、26日与韩国队的2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预赛的两场中韩之战,比赛时间很有可能在下赛季CBA联赛期间。因此,联赛也很有可能为国家队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