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32-113再胜骑士 詹皇库里同砍三双创历史

字体大小:A A 2017-06-05 11:16:1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勇士坐镇甲骨文球馆和骑士展开16/17NBA总决赛第二场较量,继首场比赛获胜后,勇士再度以132-113击败对手,总比分2-0领先。本场比赛中,缺席了11场的勇士主教练科尔复出,虽然詹姆斯拿到了总决赛第8次三双,追平了“魔术师”并列历史总决赛三双榜第一,不过依然不敌对手。【更多NBA资讯】

  骑士vs勇士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

  杜兰特3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

  库里32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

  汤普森22分和7个篮板

  格林得到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骑士技术统计

  勒布朗29分、14次助攻、11个篮板、3次抢断

  乐福得到27分和7个篮板

  欧文得到19分和7次助攻。

  精彩回放

  比赛一上来,詹姆斯冲击篮筐得手,随后乐福打成2+1,骑士队展现出反客为主的势头,打出了9-3的开局。不过勇士岂容侵犯,他们迅速做出调整,以一波10-2的攻势反超比分,勇士以26-16领先。之后欧文联袂詹姆斯追分,不过依然未能上演反超。首节战罢,勇士以40-34领先。

  次节比赛,欧文造犯规两罚一中,不过勇士的第二阵容却在这个时候打出一波10-3的攻势,勇士以50-38领先。骑士随后打出一波8-0的攻击力将分差缩小至4分,不过这时候杜兰特站了出来,他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随手一扔命中,打成2+1。半场结束,骑士以64-67落后。

  易边再战,骑士依靠乐福上篮得手拿到了下半场第1分,杜兰特随后强打3+1成功,库里也展示了自己的得分手段,带队打出一波13-5的高潮建立起11分领先。詹姆斯连拿5分,欧文也上篮得手,骑士回敬一波7-0的攻势,之后两队互有攻守。第三节战罢,骑士以88-102落后。

  末节上来,比分大幅落后的骑士奋力直追,欧文在本节还剩8分45秒时飙中三分,骑士以97-108落后。之后表现不佳的汤普森迎来复苏,一举帮助勇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眼见追分无望,骑士换下了所有主力备战下一场主场比赛。G2战罢,勇士以132-113再度痛击骑士,总比分2-0领先。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格林、帕楚利亚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