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球员抽DM?记者曝骑士更衣室全是DM味

字体大小:A A 2017-06-06 11:53: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美媒记者消息称,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骑士的更衣室里弥漫着大Ma的味道,但记者不确定是球员还是其他员工在抽食。尽管如此,消息出来后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更多NBA资讯】

骑士有谁抽食大Ma?

  ESPN高级记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说道:“今晚骑士队更衣室内有一股很重的大Ma味,不过这(在这座城市)是合法的。0比2落后,或许这样可以减缓内心的悲痛。|

  这条消息一出来,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轰动,记者稍后也解释道自己并不确定是球员在抽食大Ma还是其他工作人员在抽食大Ma。

  一般球队更衣室内会有很多人经过,除了球队球员之外,包括进来采访的记者和一些工作人员。而对于大Ma这件事,目前骑士队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和回应,但是记者怀斯表示他确定这就是大Ma味道。“我从小在北卡和夏威夷长大,我清楚大Ma的味道。我不敢断定是谁所为,或许是摄影师或者记者干的吧。”

  去年年底,加州就通过了大Ma合法化提案,也说明了这里人们对于大Ma的态度。但是在保守州,吸食大Ma还是引起一些抵触情绪,加上骑士处于败战的失落境地里,这位记者的报道有些“落井下石”的意味,许多骑士球迷也攻击这位记者是“告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