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红蓝队首次对决!杜锋队以4分险胜李楠队

字体大小:A A 2017-06-07 10:48: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中国男篮集训队红队和蓝队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以检验过去一段时间的集训效果,这也是红蓝两队首次进行的内部对抗赛。【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红队vs蓝队

  这场男篮红蓝队的首次对决,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18、21-23、16-25和24-19(红队在前)。 最终,杜锋率领的蓝队以85-81战胜了李楠执教的红队,赢得了首场教学赛的胜利。

  红队方面,赵睿得到20分5次抢断,赵继伟8分3次助攻,翟晓川拿下12分,常林得到6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布都沙拉木得到10分,方硕拿下7分4次抢断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红队首发阵容赵继伟、赵睿、翟晓川、俞长栋、常林

  蓝队方面,任骏飞拿下27分7个篮板,韩德君得到8分,吴前拿下8分3次助攻,于德豪得到7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陶翰林拿下6分3个篮板2次盖帽,高尚得到12分2次抢断。

  蓝队首发阵容:于德豪、吴前、李敬宇、任骏飞、韩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