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赛-国奥58-76不敌日本获第4 胡金秋14+14

字体大小:A A 2017-06-08 10:23: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东亚男篮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国奥男篮vs日本男篮。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国奥男篮以58-76不敌东道主日本队,最终排名第4,创下了征战东亚赛史上最差成绩。【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国奥vs日本国奥技术统计

  中国国奥队技术统计

  赵岩昊20分2助攻1抢断

  胡金秋14分14篮板

  汤杰10分3助攻2篮板

  丘天6分2篮板2抢断2盖帽1助攻

  日本国奥技术统计

  归化球员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并抢下11篮板

  中国国奥vs日本国奥精彩回放

  首节开始,吴羽佳率先命中三分,太田敦也强打朱荣振2+1得手,布朗迎着胡金秋的防守飙进三分。比江岛慎三分再中,日本队9-3领先,胡金秋回敬2分。日本队打出8-0的小高潮,国奥队暂停。胡金秋中投命中,布朗抢到前场板造了孙铭徽犯规,两罚全中。胡金秋大帽!日本队连得5分,丘天强打成功,竹内公辅两罚一中,田中大贵上进2分,首节结束,国奥队9-26落后。

  次节一开始,丘天和赵岩昊各得2分,国奥队打出6-2攻击波,日本队请求暂停。国奥队在场上失误不断,日本队连续在内线得分。孙铭徽3犯,次节结束前赵岩昊右侧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20-35落后日本队。前两节,国奥队失误数多达15次。

  易边再战,布朗补扣,赵岩昊两罚中一,桥本龙马三分命中,赵岩昊艰难投中两分。田中大贵三分再中,国奥队23-43落后了20分。赵岩昊突破上篮回应,竹内公辅马上还了一个中投。赵岩昊三分命中,布朗飞身劈扣!双方你来我往,各有建树,布朗再造丘天2+1,赵岩昊三分再中,田中大贵也进三分。日本队技术犯规,丘天罚中1分,第三节结束,国奥队41-57落后。

  末节开始后,汤杰抛投命中,紧接着胡金秋篮下打板得分,国奥队46-60落后。日本队连续2次中投命中,国奥队落后18分。在赵岩昊2罚全中后,胡金秋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比赛最后1分51秒,国奥队落后16分,胜负已分。最终,国奥队不敌日本队,获得本届东亚赛第4名。

  中国国奥vs日本国奥首发阵容

  中国国奥队首发阵容:5-孙铭徽、7-赵岩昊、8-吴羽佳、13-胡金秋、15-朱荣振

  日本国奥队首发阵容:0-桥本龙马、6-比江岛慎、8-太田敦也、34-小野龙猛、35-伊拉-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