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18-113再胜骑士夺赛点 詹皇39分KD31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6-08 12:04: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勇士vs骑士,虽然詹姆斯和欧文联手得到77分,但杜兰特得到31分和8个篮板,汤普森得到30分,库里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第四节关键时刻杜兰特爆发连得7分帮助球队实现反超,最终骑士还是因实力不济,113-118不敌勇士,总比分0-3落后。勇士只要再胜1场就能获得本赛季总冠军。【更多NBA资讯】

  勇士vs骑士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

  杜兰特得到3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汤普森得到30分和6个篮板

  库里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

  格林得到8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失误

  伊戈达拉得到7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

  骑士技术统计

  勒布朗得到39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

  欧文得到3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

  史密斯得到16分和2次抢断

  乐福得到9分、13个篮板和6次抢断

  科沃尔得到8分

  勇士vs骑士精彩回放

  回到主场的骑士只有一条路,背水一战。开场后欧文率先突破上篮得手,紧跟着JR投中三分。不过勇士这边立马回应,汤普森与杜兰特连续远射命中。詹姆斯首节势不可挡,在他的带领下骑士保持微弱领先,但汤普森随即接杜兰特助攻三分命中,16-17。乐福两罚全中,汤普森又飙中远射。骑士被对手苦苦追赶,詹姆斯还被八贤王误伤,一度倒地不起。不过首节他仍拿到16分,而且8投7中。只是詹皇刚一下场,不到2分钟时间骑士就被打了一波10-0,格林的强攻得手,帮助勇士以39-32领先。

  次节詹姆斯重回场上,他率队连得7分开局,骑士队追平比分。汤普森跳投命中,韦斯特上篮打3分成功,勇士队重新领跑。之后两队力拼防守,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勇士队在库里、杜兰特的带领下牢牢保持领先,半场前2分50秒时他们以57-51领先6分。

  欧文突破抛投命中,杰弗森突破造成格林第三犯,不满判罚的格林还吃到一个计犯。骑士队连追4分以55-57落后。两队之后各拿4分,勇士队外线再次开火,汤普森和库里各进一个三分球,勇士队以67-59领先。半场前勇士队本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但帕楚里亚进攻掩护犯规,欧文突破上篮打进压哨球,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67落后6分。

  易边再战,JR投中三分,欧文突袭上篮得手,骑士再度将分差拉近到1分。此前一球不中的乐福,也终于在外线开张,帮助主队成功反超。库里打中2+1,JR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第4记三分。此时比赛已经进入到犬牙交错的阶段,两队斗的难分难解。詹姆斯完成突袭2+1后,骑士以83-82反超1分。伊戈达拉还以颜色后,欧文造犯规两罚全中。勇士进攻端突然断电,骑士趁势拉开分差,欧文上篮得手后,主队已经领先7分。随着麦考的两罚全中,骑士94-89。

  汤普森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续两次扣篮,骑士队的外线则手感复苏,詹姆斯和科沃尔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以102-95领先。杜兰特进攻发力连得7分把比分追近,欧文打3分成功,他率队还击4分再次拉开。库里跳投命中,汤普森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勇士队以107-108落后1分。詹姆斯罚中两球,史密斯右翼命中三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

  库里和杜兰特各进一球,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勇士队追至111-113。骑士队暂停后科沃尔底角三分不中,杜兰特拿到篮板,他运球到前场,左翼急停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45.3秒时勇士队以114-113反超。欧文右翼三分不中,库里拿到篮板,在抢断不成后骑士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杜兰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9秒时勇士队以116-113领先。勒布朗三分投篮被伊戈达拉封盖,詹姆斯拿到篮板,可惜脚出界。骑士队只能继续犯规,库里两罚全中,勇士队以118-113获胜。

  勇士vs骑士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骑士首发阵容:欧文、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