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3?詹姆斯2018年或考虑再离队加盟洛杉矶

字体大小:A A 2017-06-09 10:23: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骑士输掉总决赛G3,大比分0-3落后于勇士后,场外也开始流言四起。来自《The Ringer》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有可能在2018年夏天上演“决定3”,他或许会再度离开骑士去洛杉矶效力。【更多NBA资讯】

詹姆斯会再离开骑士吗

  2016年夏天,詹姆斯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他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许多著名记者和消息人士都认为,当詹姆斯在2018年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的时候,或许不会留在骑士,很可能会选择快船或湖人。

  2014年夏天重回克利夫兰时,外界的声音是詹姆斯不会再离开家乡球队。但随着今年总决赛骑士队总比分0-3落后勇士队,詹姆斯感到身心疲惫。上一次他身心疲惫是2010年夏天,最终詹姆斯做出了前去迈阿密的决定。

  也有消息人士表示,詹姆斯早在去年已经在洛杉矶买房,而且豪宅距离斯台普斯中心仅30分钟车程。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詹姆斯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会加盟洛杉矶的球队。

  现在的湖人队拥有一批有天赋的年轻人,而且紫金球队聘请了“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总裁,罗伯-佩林卡担任总经理,这让湖人队在自由市场的吸引力大幅提升。由于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湖人队这两年有权追求超级巨星。除了詹姆斯外,湖人队的目标还有保罗-乔治。

  至于快船队,如果克里斯-保罗最终在今夏续约,那么对詹姆斯来说,前去快船队就会很具有吸引力。如此一来,快船队会尽全力招来德维恩-韦德和卡梅隆-安东尼。换言之,快船队或许是“风尘四侠”聚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