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16-137负骑士 詹姆斯31+10+11厄文40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6-10 12:11: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骑士队在主场137-116战胜勇士,挽救一个赛点。勒布朗得到三双31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厄文得到23分,他们率队全场投进了24个三分球,骑士队在首节就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他们在总决赛第四战主场以137-116大胜勇士队。骑士队把总比分追至1-3。【更多NBA资讯】

  勇士vs骑士技术统计

  勇士技术统计

  杜兰特得到3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格林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3次助攻

  库里13投4中,得到14分、10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失误

  汤普森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利文斯顿得到10分

  骑士技术统计

  厄文得到4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勒布朗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

  乐福得到23分和5个篮板

  史密斯得到15分

  汤普森得到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勇士vs骑士精彩回放

  骑士背水一战,开场后退无可退的主队连续投中三分,帕楚里亚上篮得手后,厄文底线跳投命中,8-2。骑士气势如虹,詹姆斯完成2+1后,JR与乐福又是连续投中三分,此时比分已经变成19-6。骑士首节进攻端大爆发,裁判也成为了他们的助力,光是单节比赛,骑士便拿到了22次罚球,这样的判罚尺度让勇士非常不满,格林还由于“打脸”对手吃到技犯。利用对手的心浮气躁,骑士不断上分,首节结束前凭借詹姆斯的两罚一中,骑士以49-33领先。单节49分的得分,打破总决赛的历史纪录。

  韦斯特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厄文还击5分扩大优势。汤普森命中三分,杜兰特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11分,骑士队外线保持手感,詹姆斯、史密斯各进一个三分球,这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库里还击三分,厄文连得5分,他率队又是7-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35秒时骑士队以69-49领先20分。勇士队暂停后利文斯顿连进两球止血,厄文保持得分手感独取7分,詹姆斯也连得6分,半场前1分钟时骑士队以83-61领先22分。杜兰特突破扣篮,之后投中半场压哨三分,勇士队以68-86落后18分进入半场休息。

  易地再战双方火气越来越大,詹姆斯与杜兰特对喷,双双吃到技术犯规。格林随后的一次犯规,令科尔在场边暴怒,结果同样吃到技犯。有趣的是,这次判罚还险些让格林认为自己吃到第二次犯规,所幸虚惊一场。杜兰特两罚全中后库里突袭上篮,香珀特的犯规又让库里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后,比分已经变成92-104。关键时刻德隆突破上篮得手,科沃尔命中三分,骑士稳住局面。该节还剩1分10秒,香珀特与帕楚里亚再度爆发冲突,又各吃到技术犯规。德隆、库里与詹姆斯在30秒内分别投中三分,骑士以115-96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末节麦考与汤普森连续投中三分,韦斯特补篮得手,勇士一波8-0后,将比分拉近到104-115。无奈之下泰伦-卢立即将詹姆斯替换上场,厄文连得5分稳住局面,杰弗森强攻再添2分,主队以122-104重新领先18分。尽管勇士奋力反击,可惜差距过大。比赛结束前2分59秒,JR再接詹姆斯助攻投中远射,紧跟着厄文又是一记三分,132-111,科尔请求暂停,宣告投降。

  勇士vs骑士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骑士首发阵容:厄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