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宣布前山东外援拉杜利察和吴冠希加盟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17-06-11 09:42:04编辑:老灵精点击:

  90vs体育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正式对外宣布前山东外援拉杜利察加盟,同时球队还引进了上海的潜力内线吴冠希。【更多CBA资讯】

  2016/17赛季结束后CBA各队处于休整期,全运会预赛之后,各球队就开始为下赛季准备了。江苏肯帝亚今日就对外宣布了引援消息,曾效力于山东队的拉杜利察和效力于上海队的吴冠希加盟球队。

  拉杜利察,现年29岁,身高2米13,司职中锋,身为2010年的NBA落选新秀。拉杜利察在2013-14赛季签约雄鹿队,当季他出战48场比赛,场均拿下3.8分2.3个篮板。在2014年男篮世界杯上,拉杜利察表现神勇,作为塞尔维亚的主力中锋,他场均贡献13分和4.6个篮板,帮助球队夺得亚军。同年9月,拉杜利察前往CBA,与山东男篮签订了一份价值150万美元的保障性合同。

  拉杜利察在山东男篮表现惨淡,出战14场CBA常规赛仅仅得到18.3分和9.1个篮板,最终被山东队裁员,由于签订的是保障性合同,最终经过协商,他仅打了14场就从山东那里领到了120万美元的薪水。随后拉杜利察就回到了NBA效力于森林狼,但只打了5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6分1个篮板。此后拉杜利察又转战于欧洲,刚刚过去的赛季他就效力于意甲豪门阿玛尼米兰队。

  吴冠希,现年23岁,身高2.10米,司职中锋。吴冠希曾效力于北京奥神,2013年入围U19男篮名单,代表中国队出征U19世青赛。2013/14赛季,吴冠希加盟上海男篮并效力至今。上赛季吴冠希代表上海队出战24场比赛,场均出战8.5分钟,得到3.5分和2.3个篮板,表现可圈可点。2016年6月,吴冠希被列入火箭队夏季联赛名单,参加了NBA夏季联赛,成为第一位代表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随后,他又火线驰援中国男篮国奥队,出战四国赛。

  由于上海队内线人才济济,吴冠希没有多少上场机会,因此选择加盟了肯帝亚。据悉,肯帝亚与吴冠希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7月6日-9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暨CBA夏季联赛,也将成为吴冠希加盟肯帝亚后的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