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楚利亚谈击打香珀特下腹: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字体大小:A A 2017-06-12 11:30:2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勇士在总决赛上3-0领先,继续主场作战的骑士展现出全力反扑势头,第四站上,两队打得火Yao味十足,总犯规数高达51次,当中以帕楚利亚拳击香珀特下腹的事件尤为引人关注。更多NBA资讯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充满身体对抗,在一次争抢地板球的过程中,帕楚利亚和香珀特互不相让,两人倒地后,躺倒在地的帕楚利亚对香珀特的下腹挥出一拳,香珀特随后向帕楚里亚喷垃圾话,勇士中锋随后用垃圾话回敬对手,两人随后被双方球员拉开。

  赛后的采访中,帕楚利亚并不认为自己的行为过分了,他说:“这很普通,只是一次普通的争球而已,我们都互喷了垃圾话。裁判会在赛后对所有细节进行调查,不过我本人对此并不担心。因此这只是一次争球,是比赛的一部分。”

  在帕楚利亚被换下场后,骑士球迷开始向帕楚利亚喷垃圾话,并说出了许多侮辱性的词汇,随后现场保安便将这位球迷带出了场外。帕楚利亚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他一开始向我喷垃圾,后来就开始喷我们整个球队,之后保安将他驱逐出场。”

  比赛结束后,联盟方面并未对帕楚利亚的行为做出任何相关处罚,这已经不是帕楚利亚第一次做出有争议的动作了。西部决赛中,帕楚利亚就“垫脚”莱昂纳德导致对手赛季报销,他的行为受到了外界一致抨击,没想到总决赛G4上,他的行为依然没有收敛,或许,联盟是时候好好整顿一下风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