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科尔已确认下赛季留队 继续率队冲总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17-06-14 10:54: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勇士再度夺得NBA总冠军,除了球员的发挥,主帅科尔也功不可没。今日,球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公开表示史蒂夫-科尔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勇士队。【更多NBA资讯】

  2014夏天,勇士队宣布和科尔签约,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科尔入驻勇士队之后的执教成绩有目共睹,一共为207胜39负,他的执教胜率高达84.1%。目前,这一数据也是NBA历史上最好的。

  只是在过去2个赛季,科尔都因为身体原因缺席过一段执教时间,缺席期间,勇士教迈克-布朗担任球队的代理主帅。在首轮系列赛进行期间,科尔甚至曾经表示,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否支持他在总决赛中复出。

  尽管科尔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太自信,勇士队总经理还是相信科尔下赛季肯定能够回到球场。“毋庸置疑,在我看来,作为球队的主帅,他会回到球队的。我很确信,他将会回来的,科尔还会是我们的教练。”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他还表示,尽管科尔缺席了不少的比赛,但勇士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整个季后赛期间,勇士一共只输掉了一场比赛。总决赛期间,他们总比分4-1战胜了骑士成功夺冠。

  到目前为止,科尔已经拥有7枚总冠军戒指,其中5枚是在球员时代获得的,其余两枚是在执教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时获得。科尔成为教练之后,执教前3年就夺得2个冠军,显然起点很高。如果勇士保持核心阵容,相信他们在科尔的带领下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是总冠军大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