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雨宸退出2017年NBA选秀 将与男篮红队会合

字体大小:A A 2017-06-15 10:56: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官网公布了一份退出参加2017年NBA选秀的国际球员名单,其中CBA八一队的邹雨宸的名字在列。据悉,邹雨宸退选后悔与男篮红队进行会合。【更多CBA资讯】

邹宇宸为什么退出NBA选秀

  在今年4月24日,NBA曾公布了一份参加2017年选秀的国际球员名单,邹雨宸在列,不过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前往美国进行特训。直到5月底,他才前往美国展开特训。

  美国当地时间6月13日,是有意参加选秀的青年球员提前放弃参选的最终截止日,在这个截止日到来前,邹雨宸做出了退选的决定。在多达36位国际球员退选后,确定参加2017年选秀大会的国际球员,将只剩10人。今年的NBA选秀将于北京时间6月23日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

  邹雨宸13日启程返回国内,并将于16日与在长春参加中伊对抗赛的男篮红队会合。此前在中伊男篮对抗赛的大名单中,出现了邹雨宸的名字,不过他是否能参赛还得视倒时差后的体能状况而定。

  1996年出生的邹雨宸,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6.3分8.6篮板2.4盖帽,是男篮内线的未来希望,目前的他已是男篮的常客,并于去年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值得一提的是,邹雨宸明年仍拥有自动参加选秀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