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全力留住库里!新合同5年2.05亿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7-06-15 11:16: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勇士老板拉科布表示,球队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库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库里以顶薪续约,今夏有望获得5年价值2.05亿美元的合同。【更多NBA资讯】

库里在勇士队薪水多少

  勇士队大获NBA总冠军,离不开强悍的阵容,作为老板,拉科布希望继续保留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的四巨头组合。今夏除了库里外,KD有权跳出合同再度试水自由市场。然而根据之前的传闻,杜兰特愿意降薪续约,帮助勇士队留下核心团队。目前问题就在于库里,不确定是否会降薪。

  根据联盟此前公布的2017-18赛季工资帽为1.01亿美元,10年以上老将的顶薪合同起薪为顶薪工资帽的35%。库里虽然只有9年NBA生涯,但他符合指定老将条款,即他从未换过队,并在之前三个赛季中,至少一次当选常规赛MVP,他续约合同的起薪也能够达到顶薪工资帽的35%。

  在这种情况下,库里今年夏天最多将能够和勇士签署5年价值2.05亿美元的合同。从2017-18赛季开始算,库里未来5年的薪水将分别为3535万、3820万、4101万、4383万以及4666万美元。

  由于之前的伤病因素,库里在2012年休赛期和勇士队签下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这被视作现今NBA性价比最高的合同。在过去三个赛季,库里就是拿着这1000多万美元的合同,两次获得常规赛MVP、两次率队获得总冠军。

  所以,如果在这次续约中,库里想要一份顶薪合同,勇士必定会全力满足。况且,库里现在本身就已经是勇士的招牌球员,是这支球队的主心骨。“无论付出多少代价,我们都要让库里留在这里,并让他感到高兴,”拉科布表示,“我知道他想留在这里,我们也想他留下。所以我认为,库里今夏不会去任何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