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蓝队热身赛12人名单: 韩德君刘晓宇入围

字体大小:A A 2017-06-16 10:11: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篮蓝队公布了参加金砖五国运动会的12人名单,韩德君、刘晓宇和胡金秋领衔。【更多国家队资讯】

  杜锋领衔的中国男篮蓝队将迎来首次热身赛,球队将参加金砖五国运动会男篮比赛,这项赛事男篮蓝队的对手分别是俄罗斯、巴西、印度和南非。金砖赛将于6月17日至21日在广州举行。

  日前,中国男篮蓝队公布了参加这次热身赛的12人名单,由韩德君与刘晓宇压阵,搭配了胡金秋、赵岩昊等多位新人,具体参赛队员名单如下:韩德君、刘晓宇、胡金秋、赵岩昊、陶汉林、任骏飞、高尚、李敬宇、曾令旭、吴前、于德豪和崔晋铭。

  值得注意的是,这份名单中没有易建联、郭艾伦、李根、周鹏、可兰白克-马坎、李慕豪、顾全等队员的名字,这意味着他们不会出席本次赛事。易建联目前仍在养伤,并且还未到国家队报到;郭艾伦和李慕豪等人在美国进行特训和身体康复训练;至于周鹏和李根,虽然已经归队,但也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本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