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今夏与四队会面 火箭掘金马刺快船会选谁?

字体大小:A A 2017-06-16 11:16: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克里斯-保罗,无疑是自由市场的香饽饽。据《洛杉矶时报》消息,自由市场开启后,保罗将会和快船、马刺、火箭和掘金这四支球员进行会面并作出最终的选择。【更多NBA资讯】

保罗会加盟马刺吗

  虽然关于保罗未来的去向,快船是最有可能与其续约成功的球队,但马刺、火箭和掘金的加入争夺,还是让快船高层紧张起来,特别是马刺队,保罗曾认真地考虑和马刺队签约,因为保罗和他的团队希望和考瓦伊-莱纳德以及主帅波波维奇合作。

  在争夺保罗这一场战争上,快船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的,毕竟快船能够为保罗提供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保罗提供一份4年1.52亿美元的合同,并且这些球队还需要为这份合同想办法腾出队内的薪资空间。

  火箭队可以交易莱恩-安德森,或者是路易斯-威廉姆斯,但问题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如何一起搭档是一个疑问,毕竟哈登目前在控卫的位置上打得不错,如果保罗加盟,哈登将再度回归分卫。

  掘金队方面,如果球队送走加里纳利,还是可以腾出一个顶薪的空间。只是球队非常年轻,他们也在刚过去的赛季险些闯入季后赛,这也证明球队未来是非常有潜力的,只是保罗已经32岁了,他可能等不起。

  马刺队是让快船队感到威胁的对手,保罗和他的团队对于能够与考瓦伊-莱昂纳德以及名帅波波维奇合作很有兴趣,有意向想要加盟马刺。只是马刺队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无法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

  本赛季常规赛,保罗在常规赛出战61场,场均出场31.5分钟拿到18.1分5个篮板9.2次助攻2次抢断,在季后赛里,保罗场均拿到25.3分5个篮板9.9次助攻,惜快船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