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自曝与勇士完成续约谈判 新合同年薪8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7-06-17 09:56: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勇士夺冠成功后,首要任务就是与核心球员进行续约谈判。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伊格达拉表示他和勇士的续约谈判已经结束,他将与勇士签下一份多年续约合同,预计新合同的年薪在800万到1200万美元之间。【更多NBA资讯】

  很显然,一哥对于勇士来说仍然是一位非常有价值的球员。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在NBA总决赛里,一哥在他上场的时间里承担着组织球队进攻与单防勒布朗-詹姆斯的重任,而在决定性的G5比赛里,他还砍下了20分,帮助勇士以4-1的大比分击败骑士再次夺得总冠军。如果一哥离开了勇士,那么球队只能用中产特例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挑人,当然,勇士队几乎很难找到接近一哥这样的球员。

  对于一哥这样有价值的球员,许多球队对他虎视眈眈,森林狼、老鹰和太阳队曾明确的对伊戈达拉表达过兴趣,去到这些球队伊戈达拉能收获更为丰厚的年薪。然而一哥表示喜欢为勇士打球,热爱夺得总冠军,尽管续约勇士无法获得更大的合同,也愿意留在球队。

  伊格达拉表示他和勇士的续约谈判已经结束,他将会与勇士签下一份多年合同,预计新合同的年薪在800万到1200万美元之间。当然,在新合同的一些细节上,双方可能还在商榷。值得一提的是,这份续约合同唯一没有确定的是具体的年限,因为伊戈达拉毕竟已经33岁高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