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艾伦不出席NBA夏季联赛 李慕豪顶替出席

字体大小:A A 2017-06-18 11:17: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有美国篮球记者爆料称,中国球员郭艾伦决定不参加NBA夏季联赛,而顶替其出席的,则是来自CBA深圳队的中锋李慕豪。【更多CBA资讯】

李慕豪会参加夏季联赛吗

  今天早些时候,有美国篮球记者爆料,称郭艾伦将会代表费城76人参加夏季联赛,但他随后 通过推特更新消息称郭艾伦已经拒绝今年的夏季联赛。据悉,郭艾伦拒绝参加夏季联赛的原因是将要返回国内并备战国家队今夏的各项赛事。

  与此同时,据NBA消息源Tou露,真正代表76人参加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很可能是25岁中锋李慕豪。而且76人已经正式发出邀请,李慕豪本人也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拒绝参加今夏的联赛,不代表未来不会去NBA。

  科普——NBA夏季联赛是什么赛事?

  夏季联赛并不是NBA的官方组织,通常由某支球队牵线搭桥,就近的球队相互组织起来进行比赛,比赛规则与NBA的比赛并不完全相同。如在NBA常规赛中,球员获得6次犯规,就会被罚出场。而在夏季联赛中,球员得到10次个人犯规,才会被罚出场。

  一般而言,联盟各支球队的主力球员还有主要替补都不会参加夏季联赛,休赛期中,他们更多的会进行休整,或者是进行个人的特训。夏季联赛中各队的主要球员主要包括球队的边缘人物、自由球员、发展联盟的成员、国际球员等等。

  球员参加夏季联赛,可以更好地向NBA展示自己,争取能够留在这个联盟,获得一份合同。即便没有能够留在NBA,利用夏季联赛的舞台,这些球员在其他联赛中,也能得到更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