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赛-男篮蓝队40分大胜印度 陶汉林砍18+11

字体大小:A A 2017-06-19 10:34: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17年金砖五国赛中国男篮vs印度男篮,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男篮以97-57力克对手,赢下开门红,杜锋迎来执教国家队的首场胜利。【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vs印度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陶汉林18分11篮板

  刘晓宇14分5助攻3抢断

  胡金秋10分5篮板

  韩德君10分4篮板

  吴前 10分

  曾令旭9分6助攻

  赵岩昊7分

  中国男篮vs印度男篮精彩回放

  开局韩德君连续送出助攻,赵岩昊也命中三分,蓝队很快控制住局面,以12-6取得领先。印度队三分命中,再上篮得到2分,将分差缩小,胡金秋抛射稳住局面。印度队再度冲击内线,罚中一分。印度队利用蓝队防守的漏洞命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4-14。陶汉林冲击内线造了犯规,两罚全中,胡金秋也罚进两分。在印度队命中压哨中投后,首节结束,蓝队以19-16领先。

  次节一开始,胡金秋补扣得分,随即韩德君连投带罚得到4分,中国队25-16领先。中国队陷入得分荒,印度队打出10-0攻击波反超1分,杜锋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陶汉林篮下连得4分。刘晓宇2罚全中,紧接着赵岩昊上篮得分。次节还剩31秒,李敬宇左侧命中三分,中国队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0-28领先印度队。

  易边再战,双方命中率都不高,赵岩昊两罚也不进,印度队9号上篮时伤到了膝盖,被换下场。刘晓宇中距离投篮拿到两队第三节第一分,跳投再拿2分,印度队中投回敬。蓝队打出高潮,以48-28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任骏飞和韩德君连投带罚继续得分,印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胡金秋和韩德君利用罚球涨分,李敬宇的三分让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蓝队以73-43领先。

  末节开始后,吴前命中个人第3个三分,随即陶汉林2罚全中,中国队78-45领先。中国队又连得6分领先41分!陶汉林双手扣篮,紧接着他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比赛结束前5分52秒,中国队领先45分,印度队请求暂停。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首战轻松胜出。

  中国男篮vs印度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刘晓宇、韩德君、任骏飞、于德豪、赵岩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