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已通知步行者明夏离队 新东家首选加盟湖人

字体大小:A A 2017-06-19 11:08: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的消息,保罗-乔治已经通知步行者将在明夏离开步行者队,计划在2018年成为自由球员,并于18/19赛季加盟湖人。【更多NBA资讯】

保罗-乔治在步行者效力了多少年

  保罗-乔治的现有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下赛季年薪是1951万美元,18-19赛季是球员选项。这意味着,明夏乔治可以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据悉,乔治并没有主动要求被交易,但他已经通过经纪人告知步行者计划明夏离队。据悉,乔治提早告知步行者队,是希望给球队重新规划未来的时间。

  对于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要加盟的新东家,乔治表示希望可以加盟湖人。他本人出生在南加州,所以为家乡球队湖人效力一直是他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没能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这意味着步行者队失去在他身上使用“指定老将条款”的可能性,即5年超过2亿美元的肥约。明夏,步行者队最多只能提供5年1.77亿美元;而他赴湖人队,最多4年1.3亿美元。

  作为步行者的核心,保罗-乔治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被步行者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至今,乔治已经在印第安效力了7年。本赛季他为步行者队打了75场球,场均出场35.9分钟,交出23.7分6.6篮板3.3助攻1.6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