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男篮赛程:红队战世界杯预选赛 蓝队战亚洲杯

字体大小:A A 2017-06-19 11:39: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男篮设立双国家队就是为了备战2019年世界杯和2020年奥运会,那么红队和蓝队今年会有哪些任务呢?下面就是双男篮国家队的2017年赛程。【更多国家队资讯】

  红队:赴美拉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根据安排,中伊对抗赛结束后,李楠将率队前去美国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海外拉练。

  根据线报,红队将前去拉斯维加斯以另一种形式参加NBA夏季联赛--与5支NBA夏联球队打5场不对外开放的训练赛。具体赛程是,7月6日VS灰熊队、7月7日VS森林狼队、7月8日VS鹈鹕队、7月9日VS猛龙队,至于7月10日的对手暂时没有确定。

  美国归来后,红队将在7月19日-23日征战每年一届的斯坦科维奇杯,并在7月30日前去中国香港参加姚基金慈善赛。

  8月3日-5日,红队还将参加国际男篮邀请赛第二阶段比赛。具体时间是11月23日和26日,对手分别是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

  蓝队:赴澳洲特训+征战亚洲杯

  7月初,中国队将与来访的澳大利亚队打3场热身赛,具体时间和地点分别是北京队(7月5日)、吉林(7月7日)和东莞(7月9日)。

  热身赛结束后,蓝队启程赴澳洲进行特训,目的地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时间为半个月。

  回国后,蓝队将在7月29日-31日在昆山参加国际男篮邀请赛第一阶段比赛。

  最重要的任务是在8月8日-20日,参加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的男篮亚洲杯。这是国际篮联实行新赛制下的首届亚洲杯,届时大洋洲的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将首次参加。根据抽签,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对手包括菲律宾队、伊拉克队和卡塔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