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运动会-中国男篮90-61擒南非 胡金秋16+11

字体大小:A A 2017-06-20 09:52: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金砖五国”运动会男篮比赛进行第二比赛日,中国男篮vs南非男篮,中国男篮这次派出的是蓝队征战金砖赛。经过四节较量,中国男篮90-61战胜南非男篮,取得2连胜。【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vs南非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任骏飞21分

  韩德君17分6篮板

  胡金秋16分11个篮板

  吴前 12分3助攻

  中国男篮vs南非男篮精彩回放

  开场20秒,任骏飞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随即他突破造犯规2罚全中。在南非队连得5分后,韩德君单手扣篮。前半节,中国队8-6领先。韩德君篮下完成2+1进攻,紧接着任骏飞再造犯规2罚全中。曾令旭2罚全中,中国队领先8分。陶汉林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南非队请求暂停。首节最后53秒,胡金秋4罚3中。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4-7领先南非队。

  次节,南非队进攻效率明显提升,1分半钟内连得6分。中国队进攻端也不示弱,由赵岩昊和陶汉林各中一球。在南非队持续缩小分差后,中国队内外开花连连取分,赵岩昊两度连线胡金秋完成篮下攻势后,中国队已经拉开分差到21分。半场结束,中国队44-23确立起了明显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任骏飞手感不错连得5分,中国队领先24分。此时南非队发威,打出9-0攻击波34-49缩小分差。吴前反击上篮得分,南非队被吹技术犯规,吴前和韩德君各自2罚全中,中国队重新领先20+。南非队连进三分,紧接着于德豪上篮得分。该节还剩43秒,于德豪外线还以颜色。三节战罢,中国队以62-44领先南非队。

  最后一节,吴前一上来就射中三分球。但南非队沿续了之前的手感,频频外线发炮命中,将分差缩小至11分。韩德君低位强势冲击连续取分,中国队又领先到了16分。但南非队进攻势头依然旺盛,内外连线又顽强追近比分。随着胡金秋上场多次在篮下打成,中国队重新获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就此锁定胜局。最终,中国男篮蓝队90-61大胜南非队取得2连胜,明天他们将与俄罗斯队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

  中国男篮vs南非男篮首发阵容

  中男篮首发阵容:刘晓宇、任骏飞、韩德君、赵岩昊、于德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