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计划跳出合同 自愿降薪与勇士签1+1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7-06-20 11:19: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记者Tou露,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已经决定跳出现有的合同,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并选择降薪继续与勇士队续约。【更多NBA资讯】

  杜兰特在去年夏天转投勇士队之后,就和球队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也就是说,杜兰特下赛季就拥有球员选项。而且根据合同,杜兰特可以通过非伯德条款与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亿美元的合同,但杜兰特拒绝执行。

  今夏,作为卫冕冠军的勇士要续约队内多位核心球员,除了杜兰特、库里,还有伊戈达拉,这位最佳第六人将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日前也有消息称一哥将在今夏认真考虑其他球队的报价。

  为了帮助勇士腾出薪金空间,留住多位核心球员,杜兰特作出自愿降薪的行为。原本杜兰特下赛季可以得到一份顶薪合同,现在他选择下赛季降薪400万美元,然后等到明年夏天再签一份长约。所有迹象显示,杜兰特将在今夏与勇士队续约一份1+1的合同。这样一来,勇士队将不需要腾出薪金空间续约杜兰特,也不需要放弃其他的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