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赛-中国男篮不敌俄罗斯男篮 韩德君砍18+9

字体大小:A A 2017-06-21 09:46: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017年金砖五国运动会男篮在广州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男篮vs俄罗斯男篮。虽然韩德君砍下18+9,但中国队最终还是以53-58惜败俄罗斯,获得本次赛事的亚军。【更多国家队资讯】

  中国男篮vs俄罗斯男篮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韩德君贡献18分9篮板

  胡金秋8分10篮板

  任骏飞8分

  刘晓宇7分3篮板2助攻

  高尚4分

  赵岩昊3分

  于德豪3分7次失误

  吴前2分3篮板2助攻

  中国男篮vs俄罗斯男篮精彩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于德豪率先抛投帮助球队得到2分,但之后球队很长时间里都不能进球,首节中段,任骏飞罚球终于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韩德君随后内线强攻得分,中国队6-3领先,期间俄罗斯队同样命中率不高。首节的后半段,两边得分依旧艰难,韩德君罚球得分之后,双方12-12平。首节结束前,俄罗斯队命中三分球,第一节中国队12-16落后。

  次节,俄罗斯加强进攻端火力,球队攻出一波7-2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9分。蓝队随即加强防守,韩德君今晚在内线表现的极为强势,让对手在篮板拼抢上没有占到太多便宜。任骏飞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后,蓝队在刘晓宇和大韩的带领下吹响反击号角,球队打出一波8-3在次节还剩13秒时将比分追至27平。俄罗斯这边命中压哨球,半场结束中国男篮蓝队27-29落后对手2分。大韩半场拿下1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刘晓宇投篮不中,结果争抢后场篮板球的俄罗斯队球员打入了一记乌龙球,双方战成29-29平。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总体命中率都不高,高尚两罚命中,双方35-35平,相比较命中率不高的运动战投篮,中国队罚球线上得分还算稳定,第三节结束前,于德豪罚球得分,双方42-42平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经过三节的消耗,俄罗斯的命中率有所下降,胡金秋和高尚各自打板命中,蓝队46-42领先。俄罗斯这边急叫暂停,暂停回来哈罗夫外线三分命中,球队回敬一波10-0后将比分反超至52-46。赵岩昊关键时刻命中一记三分止血,胡金秋两罚全中,蓝队在比赛还剩3分30秒时将比分追至51-52。大韩的体力Tou支让俄罗斯进攻端的压力骤然减轻,对手再掀一波6-0后,双方分差被迅速拉开到7分。随着比赛时间的所剩无几,最终俄罗斯以58-53战胜中国男篮蓝队,夺得此次赛事的冠军。

  中国男篮vs俄罗斯男篮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刘晓宇、于德豪、赵岩昊、任骏飞、韩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