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计划给哈登开新续约合同 4年1.68亿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7-06-21 10:01: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计划在今夏给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据悉,这份新的续约合同为期4年总价1.68亿美元。【更多NBA资讯】

哈登在火箭的薪水是多少

  其实在去年夏天,哈登就和火箭重新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为1.18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不过哈登在2019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眼看明夏哈登就有试水自由市场的机会,火箭队就计划再提供另一份新的续约合同给大胡子。知情人士Tou露,“火箭队一有机会就会续约哈登,这是球队的计划。”

  16-17赛季哈登入选最佳阵容一阵,根据新劳资协议,火箭队今夏可以使用“指定老将条款”,向哈登开出一份为期4年最高达到1.68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生效。也就是说,未来2个赛季,哈登可以拿到共计5870万美元的薪水,如果今夏接受新的续约合同,哈登19-20赛季的年薪将达到3750万美元!

  现年27岁的哈登状态火热,在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场均到29.1分和11.2次助攻,已经连续3个赛季得分、助攻和篮板都刷新职业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