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队提前续约莫Lei 合同为期4年至2022年

字体大小:A A 2017-06-22 10:47: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休斯顿媒体Tou露,火箭队已经和总经理莫Lei达成了续约协议,火箭将为其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至2022年到期。【更多NBA资讯】

火箭为什么续约莫Lei

  据悉,莫Lei和火箭原本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而火箭队则提前与他进行续约,这份新合同将持续到2022年。

  为什么提前续约莫Lei?

  火箭队老板并不希望管理层有所变动,“莱斯利(亚历山大)希望锁定住他的管理层团队在球队的未来。”一位知情人士在谈到火箭与莫Lei续约时表示。

  莫Lei是谁?

  莫Lei生于1972年,2006年加盟火箭,2007年开始正式担任火箭总经理职务。之前他曾在凯尔特人有过总经理助理的工作经验。

  莫Lei擅长数据分析,他的选秀、引援很多都是基于数据分析。他所运作的一些交易经常被外界称赞,比如当年的布鲁克斯、兰德里等, 现在火箭队里的哈登也是莫Lei成功从Lei霆招来,现在大胡子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莫Lei还被认为是NBA里最好的总经理之一。

  自从莫Lei担任火箭队总经理以来,火箭队的战绩为478胜326负。2015年,火箭队打进西部决赛。上赛季,火箭队取得55胜27负,并打进了西部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莫Lei掌管火箭的这10个赛季,火箭每个赛季的胜率都没有低于5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