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和公牛完成交易! 巴特勒与恩师再度联手

字体大小:A A 2017-06-23 10:49: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报道,森林狼和公牛接近完成交易,公牛把吉米-巴特勒送到了森林狼,换回了扎克-拉文、克里斯-杜恩和首轮7号签,森林狼则得到了巴特勒和2017年首轮16顺位选秀权。巴特勒回到森林狼后,与主帅锡伯再次联手。【更多NBA资讯】

巴特勒和锡伯什么关系

  巴特勒在公牛效力期间曾与多支球队传出绯闻,包括骑士和凯尔特人。骑士为了提升阵容深度,曾积极追求巴特勒,甚至不惜报价凯文-乐福,但因为他们没有优质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公牛拒绝了骑士的交易,巴特勒本人也不愿意加盟骑士。至于凯尔特人,因为和公牛在筹码上无法达成一致,公牛也拒绝了绿衫军的交易。

  巴特勒现年28岁,身高201厘米,是公牛2011年首轮第30顺位选秀。目前已经在NBA中打了6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5.6分4.8篮板3.1助攻,命中率为44.8%。在刚过去的赛季里场均得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命中率为45.5%,三分命中率为36.7%,场均投中1.2个三分。

  巴特勒从2014/15赛季开始已经连续3个赛季入选全明星,其中2016-17赛季入选全明星先发,还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

  这一次巴特勒加盟到森林狼,主帅是他无比熟悉的汤姆-锡伯。锡伯在2011年到2015年间担任公牛主帅,巴特勒刚进联盟就接受了他的指导。巴特勒选秀出身并不好,但勤奋刻苦,锡伯也愿意重用他。在2012/13赛季,锡伯先是让巴特勒进入常规赛轮换,然后让巴特勒成为自己的先发得分后卫。2013/14赛季,巴特勒就进入先发,表现扶摇直上,成为了NBA的铁人。

  可以说,巴特勒如今能够上升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离不开锡伯的重用和栽培。这一次加盟森林狼和锡伯重新相聚,相信这位师徒再度合作会更加有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