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琦在休城已训练六周 下月将与火箭完成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17-06-24 11:26: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火箭队跟随记者费根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曝出了周琦的最新情况,“他已经在这里训练了六个星期,期待他下个月完成签约。”【更多CBA资讯】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周琦帮助新疆男篮总决赛4-0横扫广东后,就飞往休斯顿,跟随火箭队进行训练。到目前为止,时间已经过去了六周,有球迷对周琦的情况十分关注,而费根则回答道:“他已经在这里训练了6周时间。预计他能在下个月(与火箭队)签约。”

  周琦早在去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在此轮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但当时火箭队没有与他签约,而是等周琦回到CBA磨练一年,视情况再决定是否签约。而周琦在刚过去的赛季里,水平有了提升,且一跃成为了新疆男篮内线的重要核心球员。他代表新疆出场场均31分钟,贡献16分外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据悉,下个月,周琦也将代表火箭队参加一年一度的NBA夏季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