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今年不签新秀? 莫Lei称只因为签约周琦让路

字体大小:A A 2017-06-26 10:29: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火箭总经理莫Le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暂时不会签约今年的新秀伊塞亚-哈腾斯特恩,而是签约去年的选秀球员。这样的表态无疑在明确莫Lei要签约周琦。【更多NBA资讯】

  火箭的内线实力相当不济,因为他们连续两年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3名内线球员,并且连续两年的43顺位分别选了中国球员周琦和德国球员哈腾斯特恩。然而,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择了哈腾斯特恩后就迅速将其带回休斯顿,并为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会议上,莫Lei赞扬了一番哈腾斯特恩后,话锋迅速一转:“我们为他感到兴奋,但球迷们不得不先等待一点时间,因为有一些之前我们选秀来的球员,下赛季要先签约。”

  莫Lei这番话无疑是在明确要签约周琦。事实上,周琦已经在火箭队训练了将近2个月的时间,而双方一切签约的时间一直未定。

  有著名记者也Tou露火箭队如今不签约腾斯特恩是为给签约周琦让路。不过他也表示,周琦最终能否成功签约火箭队,还要视乎他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