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进入火箭夏季联赛名单 7月7日首秀vs掘金

字体大小:A A 2017-06-26 11:10: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今天公布了NBA下赛季联赛球员的名单,周琦的名字赫然在列。根据NBA所给出的官方赛程,周琦的首秀将在7月7日进行,对手是掘金队。【更多NBA资讯】

周琦会参加夏季联赛吗

  火箭队公布了参加夏季联赛的完整名单,有一些新签约的球员和新秀加入进来,也有一些落选球员代表火箭队参加本次联赛。

  最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球员周琦的名字也赫然在列。周琦已经在火箭队集训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而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也似乎关系到他最终能否成功签约火箭。

  根据NBA官方的赛程,周琦夏季联赛的首秀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进行,对阵对手是掘金队。

  附火箭本次夏季联赛名单:

  中锋:奥努阿库、周琦、哈腾斯特恩

  大前锋:哈Lei尔、维尔彻、奥利弗

  小前锋:德克尔、威廉姆斯、麦克里

  分卫:马特-琼斯、LJ-皮克、克里斯-约翰逊

  控卫:泰勒、Lei-迈科勒姆、乔治-德-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