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宣布续约外援兰佩 上赛季场均获23+12

字体大小:A A 2017-06-27 10:24: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深圳新世纪男篮官方宣布正式与外援马齐-兰佩完成续约。这位波兰籍外援上赛季为球队出战48场,场均贡献23.2分和12.8个篮板。【更多CBA资讯】

兰佩在2016/17赛季的数据

  深圳新世纪在官方微Bo上写道:“#兰佩归来# 豹迷们,好消息来了!目前,上赛季为我队效力的波兰籍中锋马齐-兰佩已经完成了与球队的续约,对于这位实力干将的回归,我们表示热烈欢迎,期待2017-2018赛季能够共创佳绩!”

  兰佩本人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宣布回归深圳队,“很骄傲的宣布,新赛季我将回归深圳烈豹队。迫不及待想要在看到大家了。”

  这位波兰籍中锋身高2米11,上赛季加盟深圳队,为球队出战48场,场均获得23.2分,12.7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并帮助球队成功打入季后赛。